不存在的卡特琳娜

【韩叶】困神大大你听我说

点文还债模式开启√

梗来自热心的狸猫同学 @狸猫898,“困神”这个词我就按照自己的理解来了,希望不要嫌弃ww

以上。






「从前,有个关于困神的传说…要是哪家小朋友不听话按时休息,就会得到困神爷爷的惩罚哦……」

「叶秋你说这老师一定是在说谎吧?哪有这种无聊的神仙?」

「混蛋哥哥你闭嘴!老师看过来了!哎?哥哥,你怎么睡着了?」


——





叶修是个资深游戏宅,每天的生活基本上就是吃饭睡觉打游戏,至于作息时间都是看心情。

「一团速度跟上,一会儿注意站位!」正在游戏里大杀四方的叶修完全忽略了自己36个小时没睡觉的问题,像是打了鸡血一样领着队伍冲锋陷阵,坐在旁边的困神甚至都忍不住打了哈欠。

当然,困神是神仙,除非自己化作人形,否则别人是发现不了他的,包括叶修。

看了看时间,还剩两分钟,困神看眼前的人依旧沉浸在游戏世界里,摇了摇头,回去开会了。

「文清啊,工作之前培训的时候已经交待给你,即刻起,你就去新一任的困神了,我呢,就正式进入退休阶段,你好好努力。」困神对眼前的年轻人说。



「嗯!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说着新任困神还握了握拳头以表决心。



「好!那么,就由我来送你到接任的地方。」



转眼间,韩文清就来到叶修的房间,坐在了叶修的旁边。环顾四周,桌子上摆着很多泡面盒子,床上乱糟糟的扔了许多衣服,而屋子的主人……韩文清瞬间有种想要回去继续培训的冲动。



「以后这附近的工作都由你负责,为了方便工作,我在你眼前这个小伙子对面给你租了个房子。忘了告诉你,这个叶修小同志已经36个小时没睡,接下来就交给困神你了。」



韩文清的耳边响起了前任困神的声音,看来是逃不了了,韩文清心想。于是就站了起来。身体前倾,用食指点了叶修眉心一下,说了句「睡吧」叶修就睡倒在电脑前。



耳机里传来的呼喊声已经听不见,剩下的只有绵绵困意。



韩文清盯着眼前的人看了一会,皱了皱眉头,凭借自己优秀的职业素养,决定化作人形将叶修抱上床去。



睡梦中的叶修感觉自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还往上蹭了蹭,韩文清嫌弃地躲了躲。



将一系列工作完成后,困神决定奔赴下一家工作,临走前,回头看了一眼叶修,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人长了一张嘲讽脸。



而此时叶修有点醒了,眯着眼看见韩文清回头望着他,这人长得挺符合自己审美的,叶修迷迷糊糊地想,然后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叶修是被门铃的声音叫醒的。打开门,房东大妈出现在眼前。



「小叶,对面新搬来个和你年纪相仿的年轻人,我领你认认门,以后你们要和睦相处啊。」说着,房东大妈拽着叶修按下了困神家的门铃。



困神打开门就看到了一张没睡醒的嘲讽脸,瞬间想要把门关上,不过房东大妈还在场,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小韩啊,这是你对门邻居小叶。」说着,还碰了碰站在旁边发呆的叶修「快自我介绍啊。」



没等叶修开口,韩文清就伸出了手「韩文清,以后多多关照。」



「叶修」然后握住眼前的手。



之后房东大妈又说了些什么叶修已经听不进去了,直到回家才缓过来神。



「昨天梦到的对象今天搬到对面住!这是什么剧情走向!」叶修在屋子里抓着头发来回踱步。



当然,他看不到困神已经坐在沙发上一脸无语地看着他。





TBC还是END?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