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卡特琳娜

【韩叶】半夜三更说梦话梗 续集


脑洞来自@狸猫898 「我不要你的钱包,我要你的心」 意外地带感XDDD

刚才看了一眼已经100粉了呢,感谢大家的不嫌弃要不要按照国际惯例搞一个百粉点文呢_(:3」∠)_

以上。


已经深夜,身旁的韩文清已经进入梦乡,传出平稳的呼吸声,而叶修却毫无睡意,借着床头灯昏暗的灯光总结比赛。

突然,韩文清模糊地说了一句什么,叶修回了一句,那边却没了声音。
「不会是说梦话了吧?」叶修抓了抓头发,看到韩文清一只脚暴露在外面还贴心地给对方盖好被子。

想到上次自己说梦话被韩文清同志诱哄着说出略脸红表白的事情,战术大师报复心起,拿出手机开启录音模式,准备运用守株待兔的策略,等待韩文清开启梦话模式。

过了大概半个多小时,叶修都忘记录音这回事儿的时候,韩文清突然又说了句
「我不要你的钱包,我要你的心!」说得铿锵有力,吓得叶修差点把手里的笔记本扔出去。

回过身看韩文清一眼,发现对方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睡得平稳。

看来又是说梦话,叶修摇了摇头,是最近太累了吗?唉不对!老韩是要谁的心!!!

想到这,叶修有点不能忍。平常这人总是一脸严肃,表白什么的对自己来说都是奢望,这轻易说出口的表白是对谁的?当初就应该把这句录下来,明天找他对质!

然后,叶修这才想起来被他遗忘的手机。

呵呵,证据来了。


第二天早晨,韩文清醒来的时候就看到叶修玩着手机。
「都几点了,醒了不叫我,玩什么手机!」
叶修听到韩文清发怒的声音也没去安抚,倒是回了一句「情圣韩大大想要人形闹钟的话,不是很容易吗?」

韩文清一头雾水「你一大早发什么疯?」

叶修突然起身压在韩文清的身上,让韩文清更诧异了,这人什么时候变得如此主动?

「你昨晚上说梦话了,还对人表白了你知道吗?」叶修一脸严肃地看着韩文清。

「对你表白?脸呢?」韩文清尽力掩饰自己的尴尬,却也使叶修误会了。

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很久都没人说话,最后,还是叶修开了口。

「算了,我逗你呢哈哈,看来挺成功」然后从韩文清身上翻滚下来,背对着韩文清侧躺。

僵持的时候,叶修脸色的变化韩文清都看在眼里,脑子清醒之后飞速运转,一切都缕出了头绪。

叶修误会自己在梦中和其他人表白,自己刚开始没理解,后来还口不择言让对方伤心了。

韩文清后悔极了,明明知道自己家这人就是难过了把事情吞进肚子里独自心酸的性格,明明下决心保护对方不要难过,却因为这点小事又回到了原点。想到这,韩文清叹了一口气,然后坐起来,从背后把叶修一把拽起来,面对着自己。
没等着叶修说话,就开始自己说起来。

「叶修,我昨天做了个梦,具体记不清了,和你讲个大概。你在梦里不认识我了,我一直在找你,最后找到你的时候你把钱包递给我了,你说说……」

听到这,叶修噗嗤一下没绷住,笑了。

「然后你和我说,我不要你的钱包,我要你的心。是不是,老韩同志?」

看着叶修阴转晴,韩文清松了一口气,把人搂在怀里,「这个我真记不清了。」

「没事,我记着就行了。以后肉麻的话趁早说,大半夜的谁能听到。」

叶修把床头柜上的钱包取了过来,和韩文清拉开一段距离后,双手将钱包递上去

「韩大大已经收到我的心了,那么也请收下钱包吧!」

「……」



END.

我就是狗血剧体质不服都不行。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