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卡特琳娜

【韩叶】同居三十题21-25


21、屋顶上看星星

夏休期,韩文清带着叶修到郊区的一个度假村去度假,叶修对此很不满,毕竟要离开自己心爱的荣耀女神好多天。
度假村是以农家生活为特色,两个人入住了一个平房内。第一天晚上,叶修就失眠了。
失眠的原因也很简单,叶修认床。这是一个很少人知道的秘密,基本上也就是叶修父母,双胞胎弟弟以及苏沐橙这几个人。感受到叶修在自己旁边翻来覆去,韩文清也睡不着了。

【换地方睡不着了?】

【嗯?怎么会呢,我只是茶水喝多了而已,老韩你别瞎猜】被别人发现自己认床这个毛病会很丢脸吧,叶修暗自想着。

韩文清从床上起来,说【反正也睡不着,咱俩出去看看】
然后,两个人就出了门爬上了屋顶。
【卧槽老韩你悠着点,别摔下去】
【管好你自己!】

并排坐好,叶修感觉浑身不自在,这种状态怎么这么像小学老师组织看电影似的呢?随后,他的注意力就被天上的星星所转移了。

【老韩你看这天上的景色有点美啊,以前怎么没注意呢】叶修说着就把手搭上了韩文清的肩膀。

【市区的空气太差,你把手拿下去】韩文清对叶修这一举动表示嫌弃,没想到被搂得更紧了。

叶修感慨道【好想维持现在的状态生活下去啊。】

【以后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



22、一场飞来的横祸


时间调回一个小时以前。

「老韩你说,我不过是偶尔做一顿泡面你至于这么大惊小怪吗?」

「轮到你买菜做饭你就拿这个敷衍?立刻,马上出去买菜。」

看着韩文清是真的怒了,叶修叹了一口气,态度上退让了一步,穿好衣服出门采购。


一个小时后,韩文清在专心做着日常训练,手机连续响了好几声吵的韩文清心神不宁。拿起手机才发现是新闻的消息推送【××超市发生火灾消防人员正努力抢救】韩文清的心顿时就咯噔一下。

这个超市就是叶修经常去买菜的那家。

韩文清本能地拨出叶修的号码,嘟——一声后,茶几上被主人遗落的手机响了起来。
「操!!!」韩文清愤怒地咒骂了一声,急忙跑向超市。


一路上韩文清不断地告诉自己叶修福大命大一定没事,快到超市,韩文清脑海就已经接近空白,只剩下一个声音【叶修一定没事】

在超市周围找了一圈也没看到叶修的身影,问了一个带孩子妇女,那人表示有几个伤员被救护车刚刚运走。

「老韩你到这干啥来了,接我?」叶修站在韩文清的背后拍了对方一下,韩文清猛得一回头。

「怎么不穿外套就……」叶修话没说完就被韩文清的吼声打断了。
「你他妈的出门就不能带个手机吗!!!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韩文清双眼发红地盯着叶修吼道。
下一秒,就紧紧抱住眼前的人。

「你要真出事了我可……」后半句说了一半就没了声音。

叶修伸出手轻轻拍了拍韩文清的后背,更像是想让眼前人安心。

「我在呢,咱们回家」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近几天荣耀圈出了一件喜事,牧师选手方明华当爹了,微博上各大选手纷纷祝贺。
刷完微博放下手机,叶修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韩文清,不禁思索起韩文清若是当爹了会怎样。

「喏」叶修推了推韩文清。

「什么事?」

「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韩文清听到这个问题愣了一下,自从明确自己喜欢上叶修后,就从来没考虑过这件事。

「男孩吧……」韩文清若有所思地说。

看着对方的表情,叶修的心里得到了一个结论【果然,老韩还是会在意】
「男孩啊,挺好,像你的话以后肯定有大出息」
韩文清感觉到哪里有些不对。

「叶修,你想什么呢?」
「嗯?没想什么啊,就是随便问一嘴」叶修小声嘟囔。

「在我心里有你一个就够了,有些事并不重要」韩文清看着叶修说。

半晌,叶修才接话。
「老韩你是把我当作你儿子吗?虽然哥年轻,但占便宜也不带这样的」

「……」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各位观众大家好,播放一条简讯:今明两天将持续台风天气,请大家做好准备】

关掉电视,看着外面乌云密布的糟糕天气,叶修叹了一口气,说「老韩,咱俩这顿烧烤是吃不成了」

「等几天再去吧」韩文清也感觉这天气太无常,因为天气原因,两个人约的饭久久不能去吃。

「闲着也是闲着,老韩你上小号咱俩竞技场PK!五局三胜,我赢了这周饭归你做,你赢了的话,就给你一个小惊喜。」

面对挑战,霸图的爷们儿怎会退缩。
「来吧!」
五局三胜,韩文清以微弱的优势拿下最后一轮获得最终胜利。

「我赢了。」

「啧啧啧,有长进,继续努力啊」叶修一脸的不在乎。

「赌注呢?」

「唉给你给你,现在就给你」说着,叶修在众多账号卡里抽出了一张,登了游戏,韩文清发现职业是拳法家。点开装备,一个火红的小拳套映入眼中。

「咳咳,和当年你那个有点出入,但这也是心血,老韩同志你要珍惜啊」

韩文清没理会叶修后面那句垃圾话,操纵着游戏角色就到竞技场PK去了。





25 喝醉

叶修酒量出奇地差,相比之下韩文清还是更胜一筹。

但是面对着被一杯果酒放倒的叶修,韩文清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叶修,醒醒」


听到韩文清叫自己的名字,叶修连眼皮都没抬地回了一句「我没喝醉,让我再睡一会儿」

「……」

韩文清把叶修扶到床上躺好,看着恋人因为酒精微微发红的脸颊,吻了上去。
被吻的人在睡梦中嫌弃地推了推韩文清的脸,表示有点扎。


第二天,叶修吃早饭的时候说起梦见韩文清偷吻自己的事,韩文清给出的解释是:

「我是光明正大地在吻你」




TBC.

还有一更就结束啦!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