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卡特琳娜

【韩叶】礼物04 【已完结】

前三章的请戳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韩文清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叶修坐在桌在前狼吞虎咽地喝粥,换好鞋后韩文清把买来的药放在茶几上,把靠在饭桌的椅子向外搬了搬,自己索性也坐下了。


【唔..老韩你离我远点,你身上的寒气太重】然后又把煎蛋放在碗里,继续边吃边说【厨艺不错啊老韩,我做煎蛋就没有成功过】

【吃饭的时候别说话】韩文清拿起筷子夹了些咸菜放在病号同志的碗里,又问了一句【你烧退了吗?感觉怎么样?】

面前的碗突然多了咸菜使得叶修一怔,刚才躺在床上想老韩的温柔是间断型的来着,现在看来老韩简直就是好男人的代表啊!心里虽然这样想着但是嘴上还是不饶人的叶修吃了口咸菜随即吐槽说【不是说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吗,那你还问我问题】

说出来感觉脸有点烧,这埋怨的语气怎么都感觉怪怪的...

看见韩文清压根没接他这茬,叶修还是回答了韩文清的问题【刚才量过体温,已经退烧了,抢BOSS完全没问题】

【嗯,那就好,一会儿吃完饭你吃点药喝点开水然后休息】


后半句的语气很强硬,叶修知道,韩文清的言外之意是荣耀活动今天你就别参加了。

 

这人就是这样,态度总是这么强硬,但这强硬的背后却是温柔。

 

叶修听了老韩同志的话,吃完饭就乖乖地吃药喝开水睡觉了,半睡半醒中叶修感觉有只大手隔一段时间就会摸摸自己的额头,嗯,不用猜也知道这大手的主人就是老韩同志,回去应该建个拳法家的账号,至于ID,队里已经有“小手冰凉”,就叫“大手火热”好了。

当然,这一切老韩同志并不知情。


叶修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外面天已暗了下来,从昨天来到这里到现在已经有24小时了吧,叶修心里想。看着坐在床前已经睡着的韩文清,有想到这24小时所发生的事情,叶修虽然百感交集,但是心中有一个结论是不变的:这一趟来得值。

睡了太久的叶修感觉头有些痛,又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还没做,于是起身决定下床,尽管动作已经放得很轻了,韩文清还是感觉到了。

韩文清睁眼第一句话就是【难受了?】

【我说老韩同志我只是小感冒,被你精心照料这么久早就好了】说着就穿好拖鞋往厨房走。

【有泡面吗?我饿了】声音传自正在翻厨房的某人。

【没有,你去歇着,我给你做】声音传自走在厨房途中准备拯救在饥饿中挣扎的叶神的某人。

韩文清扎着围裙在厨房忙前忙后的画面被叶修牢记在视网膜上,并在心里默默地赞叹:好男人啊。

 

吃饱,餍足,叶修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收拾好两人吃完留下的残局之后,韩文清也坐在沙发上陪叶修一起看电视。


【哎老韩我昨天带回来那个袋子你给我放哪了?】叶修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还没做。

【你自己随手放鞋柜上了】

【帮我拿过来呗】

【你自己去】

【不行,我是懒癌晚期患者】

【...】


韩文清还是去帮懒癌晚期患者拿了东西,把东西交给患者之后又继续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叶修往韩文清方向蠕动了几下,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直接把脑袋枕在韩文清的腿上,然后仰脸看了看韩文清没什么表情就翻了个身,把袋子递到韩文清眼前,阻挡了他看电视的视线。

【是什么?】韩文清接过来问了一句。

【圣诞节礼物,你自己打开看看呗。】


韩文清打开袋子,映入眼前的是一个毛线围脖,红绿相间。

叶修虽然没指望这人看见礼物那一刹那露出惊喜的表情,但是眉头紧皱还略带嫌弃的表情也并不在他的设想之中。

【我说你这是什么表情,嫌弃吗?不要就还我!】说着就伸出了手作势要把围脖拿回来。

韩文清把手抬高,没让本就躺在他腿上的叶修计划达成。


【你就是因为要把它送我所以才在路上即使被冻感冒了也没舍得戴?】

两人之间有一段时间的安静。

被人直白地指出自己的心里想法说不尴尬是假的。

可是被指出小心思就尴尬到脸红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的叶修也是不存在的。


【老韩同志,这是原则问题,送人旧东西是很没礼貌的,就像我把脚上穿着的袜子送给你你会开心吗?】

韩文清知道这是自家恋人不好意思了,也就不再继续和他争论这个问题,只是一想到这人被冻发烧的事情仍旧有点怒气,还是加了句【下次不可以穿这么少就跑出来了!】

【夏天穿这些是多..】

【闭嘴!别说垃圾话!】


叶修还是选择了把垃圾话藏在心里。

韩文清从兜里掏出来一个小盒子,递给了叶修。打开盒子,是一枚戒指,并没有太多的花纹,款式简单大方,叶修取下来套在手指上,大小正好。

在韩文清眼前扬了扬手,【老韩同志的礼物哥就收下了。】

还没等手放下,就被韩文清抓住,吻了一下戒指连带着手指,【圣诞节快乐,礼物我很喜欢。】

 

 

只是,叶修不知道的是,韩文清口中的礼物是冒着严寒来送礼物,即使因为受寒发烧也舍不得把袋子里的围脖拿出来戴的自己。

 

同样,韩文清不知道的是,叶修口中的礼物是相爱相杀十年,一举一动都透露着体贴对方,为对方解开心结,使对方的意念更坚定的自己。

 

两个人,彼此都是对方生命中珍贵的礼物。

 

END.




本来昨天就应该完结的,结果拖到了今天_(:з」∠)_  

下个写什么还在考虑中,可以确定的是明年更,不确定的是能否是长篇

有什么意见大家可以提,最后,谢谢大家观看 (●´∀`●)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