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卡特琳娜

【喻黄】 表白



元宵节,蓝雨食堂早晨特别推出了新食物:蓝玉团子。

【喂这根本就是普普通通的汤圆吧,名字严重与实物不符好吗?!队长你快看这汤圆..... 】黄少天坐下来用勺子拿起一个蓝玉团子一边向坐在对面的喻文州吐槽。

正在吃早餐的喻文州听到黄少天吐槽抬头看到黄少天一口咬下去,汤圆的馅在勺子里流淌开,同时又听到黄少天大喊【尼玛这汤圆居然是五仁馅的,上次中秋节队里面发给我的月饼是五仁的也就算了,就连元宵节也这样对我,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喻文州拿起桌子上的餐巾纸擦了擦脸:【少天吃饭的时候不要太激动,你口水喷到我脸上了...】

邻座的队友们:【......】



早晨的五仁团子似乎被黄少天惦记了一天,到了下午还依旧在吐槽类似于自己与五仁馅八字不合,下次见到五仁馅的东西格杀勿论的话。一旁的喻文州只是笑了笑,似乎想转移话题,问到:【晚上市中心有烟花,要不要一起去看呢?】

【队长也对烟花感兴趣吗?话说小时候家里的烟花都是我放的呢,晚上荣耀有活动,不知道时间能不能来得及啊】

【我看了一下时间,看完烟花回来是来得及的】

【那就去吧!!!我也想念市区的美食了,正好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

听着黄少天答应了,喻文州也开始做起下一步计划。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外人总认为黄少天太聒噪,不沉稳,可在喻文州的眼里,黄少天的优点远远多于他给人的第一印象。

从进蓝雨训练营的那天起,喻文州就开始注意到这个有些吵闹的少年,他在游戏中表现出的卓越技术,在竞技中的热血,在喻文州失落时的鼓励,像是一道光,照在喻文州那段压抑的日子里。


人面对逆境也未必一直都充满干劲儿,尽管喻文州在每次淘汰或者比赛中总能以微弱的优势胜利,但周围人的看法,同队太多优秀的人才,在某一段时间里,只要想想,喻文州都觉得快窒息了。

还好,他遇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是一个可以和周围很快打成一片的人,第一次和黄少天说话的时候,他正操纵着游戏角色在竞技场PK,结果还是因为手速的限制问题输掉了,身后一群围观的人看到这样的结果,一个个都散去了。剩下几个人还在纠结手速的问题,只有黄少天说:【没关系啊抓住对手的机会一样可以赢的,不信我演示给你看】


话没说完黄少天就坐在他隔壁座位上演示起来,在操作的时候黄少天根本没放过给对手发垃圾话的机会,边发垃圾话边给喻文州讲解如何抓住对手的机会。其实说喻文州输掉之后心情不沮丧是假的,他也是一个好胜心特别强的人,听到其他人的吐槽以及嘲讽心情可谓是低落到极点,黄少天的举动可以说是让他先是诧异后来更多的是感动。

毕竟,他是来到训练营之后第一个维护自己的人。


男孩子之间的友谊更多是吵吵闹闹,黄少天和喻文州不知不觉就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再然后,也就是现在,变成了最值得信任的队友。


剑与诅咒,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到了晚上,黄少天开始一件又一件的换衣服哎队长你说我穿哪件好呢,衣服太多完全没头绪

坐在电脑前的喻文州回头笑了笑【 穿哪件都好看】

黄少天一时居然有点语塞,半天支吾了一声【嗯,队长说得对】


出门的时候黄少天的妈妈打来了电话,问有没有吃汤圆,黄少天又开始吐槽起今天早晨蓝玉团子的遭遇,半个多小时才挂电话。出门之前妈妈在电话里面嘱咐要拍照片传给她看,黄少天刚开始还有些不好意思,最后一想队长都说我英俊潇洒那我还怕啥,一口答应了。


TBC.


很长时间之前写的,一直躺在草稿箱里,再不填完就烂尾了,很可能有bug欢迎指出_(:зゝ∠)_

行动力和脑洞不可兼得啊不可兼得_(:зゝ∠)_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