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卡特琳娜

【韩叶】我的男朋友是连长01

很显然,新坑,校园背景_(:3」∠)_
至于为什么起这个名字,后文会交代的,并不是什么连长卧底到学校执行任务相爱相杀的剧情【快收收脑洞喂!】

极有可能出现副CP预警

长篇长篇我一定会写成长篇,于是正文开始。





三月的J大天气怡人,寒假刚结束的叶修在寝室整理从家里带回的特产,准备喂养即将返校的室友们。

【哎我操居然有人比咱俩先回来,谁啊】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魏琛。
门被推开,叶修就看见魏琛和方锐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他。
【老魏你看看今天太阳是不是打西边出来了,叶修居然来这么早,很不科学】方锐边搬行李箱边吐槽。

【据老夫夜观天象,极有可能是叶修记错开学时间了】说着魏琛已经坐下对零食下手了。

【滚滚滚,你们两个没下限的,哥这是新学期新气象,有个良好的开端,你们这种没上进心的人是不会懂的】说着叶修还摇了摇头,做出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样子。

收拾好东西的方锐打开了一袋叶修带回来的零食,【看在你给哥几个带零食的份儿上,就不挤兑你了】
接着整个屋子就剩下咀嚼零食的声音了。


【好像他们都回来了】门外传来了安文逸的声音。方锐放下吃的轻手轻脚地准备藏在门后吓吓安文逸。
门一打开,方锐就冲了出来【哈!】进来的人没被吓到,方锐倒是吓得一激灵【老韩怎么是你?】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把安文逸的行李拎了进来,安文逸解释说自己半路遇到韩文清,正好行李太多,就拜托韩文清拿一下。
【哦…】方锐抓了抓头发,感觉刚才的恶作剧略显尴尬,又回到座位上吃零食了。


韩文清看了一眼叶修,叶修根本没理会他,只是专心地摆弄手机,也没有和他说话的意思。倒是魏琛看出了两个人之间的端倪,平常叶修肯定会嘲讽几句,这次居然一反常态,像是没看见老韩来似的,难不成两个人在假期发生了什么?

【小韩同志的热心肠值得我们学习啊,这是叶修带回来的特产,小韩尝尝不?】

【不必了,我回去还有点事,你们忙。】然后韩文清转身就要走

一直沉默的叶修突然说话了【说得好像自己要走多远,不就住隔壁嘛】韩文清关门的动作在听了叶修这番话时明显顿了一下,然后狠狠地把门关上了。

留下了淡定收拾行李的安文逸,一头雾水在吃东西的方锐,还未看穿一切的魏琛以及生闷气的叶修。

【寝室哥几个都齐了,我提议,晚上一起出去聚个餐喝点酒谈谈人生怎么样?】魏琛刚说完,方锐就表示同意。

【那小安的意见如何?】魏琛拿下巴点了点安文逸。

【没问题】安文逸回答道。

叶修随即也点了点头。





晚上八点,四个人红红火火地奔向下午订好的饭店。
刚进门,叶修就看见韩文清寝室四个人正在吃饭。

【老林!你们也在这儿啊】林敬言往门口一看,方锐正朝自己走过来。

【对啊,你们刚来?】

【嗯,下午订的,早知道和你们一起了】
寒暄了几句,叶修寝室四个人坐在韩文清的隔壁桌。


【连长你今天脸怎么这么黑?和老韩都有一拼了哈哈】说话的人是张佳乐,韩文清寝室的核心欢脱人员。

【噗,一假期没听见有人叫老叶连长还真有些不适应。】

大家七嘴八舌的,每说一句韩文清的脸色就愈发的不好,一整天幽怨脸的叶修此时看着韩文清的面部表情心情突然大好。

至于韩文清为什么每次听到别人叫叶修连长都不高兴,并不是因为其他,只是这个乌龙是他搞出来的。



某次院里开例会,会前学生会点名时导员表示嗓子不舒服,就把点名的任务交给体育部部长韩文清了。

【生活部部长张新杰】

【到!】

【宣传部部长】

【到!】

【文艺部部长张佳乐】

【到!】

【社联连长叶修…】

话音刚落听见下面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正在喝水的导员一口水喷出,旁边的学生急忙给递纸。韩文清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口误,脸微微有些发臊,毕竟是当着全院师生的面弄出了这个乌龙。

韩文清望向台下的叶修,发现那人正在看着他,并没有恼羞成怒,而是眼睛弯成好看的弧度对着他笑,突然就安心了。

于是,叶修这个连长的外号就在院里传开了。




男生吃饭一般都比较简单直接,上菜之后提起筷子就进入战斗模式。席间叶修喝了几杯酒,脸红扑扑思绪醉的不受控制,开始喋喋不休地说起胡话。韩文清皱眉,他知道叶修喝多了。
同桌的方锐在这时候开始逗起了叶修。

【连长,你喝多了吗?】问完之后小声和魏琛说他一定说自己没喝多。

【没喝…多】

随即方锐就开始得意起来,望了一眼韩文清【连长,我和老韩掉水里你救谁?】

大家本来都满怀期待地以为方锐能问点什么劲爆的问题,没想到是这种老梗,果断地吐槽给差评。

【当然是你】
方锐听到这个回答说实话是有些意外的,就算是叶修喝多了正常也会做出些没下限的回答,这次居然十分果断。

【为什么呢,老韩可是助你闻名全院的人啊】

【老韩会…水】叶修已经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了。

【哦…】众人没想到叶修连韩文清点什么技能都知道了。

【老韩死了,我也会陪他…】然后叶修就彻底地睡着了。

【卧槽卧槽卧槽,刚才我听到什么不得了的话了】首先惊叫的是张佳乐。

【没想到我们连长是个用情至深的人,小韩你可别辜负他啊】魏琛说完之后还抿了一口酒。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没想到在连长心里还是老韩最重要,就算我被救了又怎样,心已经死了】

【滚滚滚滚滚】魏琛离方锐最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现在当务之急还是把连长扶回去吧】提议的人是张新杰。
【同意,饭也吃完了,我去叫出租车】安文逸说着已经开始穿外套准备去搭车。

【小韩,连长就交给你这个体育部部长了,你负责扶着他吧】

韩文清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于是一群人又浩浩荡荡地打道回府。


TBC.
有bug请帮忙指出来,到时候我会改
然后欢迎搭讪,欢迎提意见,欢迎留言
至于隔壁那两个坑我也会努力填上的,时间问题。

评论(7)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