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卡特琳娜

【韩叶】同居三十题

韩叶长篇构思中,过渡期写个同居三十题吧,之前也一直想写来着

上面那句依旧是日常废话,可以无视



01、相拥而眠


自从两个人同居之后,韩文清发现叶修的生活习惯和自己的有很大差别。

譬如说熬夜。

韩文清或许是长期以来受张新杰的影响,对自己的作息时间有着一定的规划,虽然没有精确到几分几秒但是除极特殊情况,绝对没有熬夜的习惯。韩文清一直认为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来说,保持良好的精力也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叶修不一样。

除去带领国家队征战国外的那段日子,叶修在家大部分时间都是黑白颠倒,不分昼夜地打游戏,刷BOSS。

这天韩文清早晨起床,叶修才刚刚关电脑准备入睡。韩文清心里是有点不高兴的,之前尊重恋人的生活习惯没有强制要求对方和自己一个时间休息,但是看到叶修日益加重的黑眼圈,韩文清决定找个时间和叶修谈谈。

中午的时候,韩文清觉得叶修差不多醒了,往家里打了个电话。

【怎么了老韩?】

【你醒了吗?】为了确认叶修是否已经完全醒了韩文清特意问了一句。

【11点多就醒了,起来吃点东西】

然后,韩文清就听见手机里传来吃泡面的声音。这使得韩文清的心情更不好了。

【冰箱里有菜和饭,你热一热就可以吃了,家里不是只有泡面这一种食物!】

叶修听出了韩文清声音里的不悦,之前对方也提醒过自己泡面不要吃太多,这次要是再辩解只会激化矛盾,毕竟对方是担心自己的身体。

【嗯,这是家里最后一袋泡面了,以后会少吃,对了,你中午吃饭了吗?】

听到叶修还是很给自己面子的,韩文清的态度也就缓和下来了【吃了,在食堂。今天晚上你自己早点睡,我这里有点事可能晚些回去,别熬太晚,注意身体】

【知道了】


两个人都是痛痛快快从不拖泥带水的人,彼此的话点到为止,也不用多说废话,双方便已明朗。

叶修收拾碗筷的时候在想:老韩这是不想让我通宵呢...也好,最近腰酸背痛的,果然是年纪大了,应该多休息了。


晚上十点多的时候韩文清回来了,让他惊讶的是叶修并没有打游戏,而是躺在床上会周公了。

洗漱,换睡衣,进被窝,给叶修掖了掖被角,韩文清的动作一气呵成。

正在他起身准备关灯的时候,被叶修抱住了,很显然,叶修没有睡着。

【没睡?】韩文清回过身问叶修。

【嗯...等你呢】

听着恋人有些瞌睡偏软的声音,韩文清勾了勾嘴角,关了灯然后一把抱住叶修,两个人相拥而眠。


Tbc.


应该没啥bug....有的话就麻烦小天使们直接提出来吧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